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庆“七一” 后勤各党支部活动精彩纷呈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30日 09:46  编辑:孙超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后勤各党支部举办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迎七一”系列活动,引导后勤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脚踏实地、砥砺前行。

主题党日活动,激发支部活力。5月底,第二、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到平度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以“追寻红色记忆”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邀请了原平度市党史馆张馆长讲述了早期革命活动家杨明斋同志的革命经历,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并重温了入党誓词。此次缅怀先烈活动,触动了党员心灵,净化了思想,大家不忘初心、牢记宗旨。6月24日,第五党支部组织党员赴西海岸新区规划馆、油画特色小镇张家楼镇、远东电器集团生产车间和生物质发电厂、胶州新校区所在地等考察学习。通过参观考察学习,党员们深深地感受到青岛西海岸新区发展的速度和崛起的力度,深刻认识到作为驻青高校肩负的服务社会、服务发展的责任,同时对学校未来的发展满怀憧憬,更加坚定了做好学校后勤服务的决心。

党员示范岗,亮身份展风采。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后勤各党支部引导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在后勤一线服务岗位设置“党员示范岗”。6月28、29日,举办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后勤党委书记王静分别为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第五党支部、第八党支部评选的四个党员示范岗位授牌,首批党员示范岗涉及班车驾驶、餐饮服务、能源管理等后勤服务岗位。示范岗的党员们纷纷承诺要立足岗位、勤奋踏实,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后勤添彩。今后,后勤党委还将继续开展示范岗位评选活动,推动后勤事业又好又快地发展。

 

餐厅设立党员“悦”览室。第三党支部充分挖掘资源,在东校区水上餐厅一隅建立了“悦”览室,为党员和职工提供了读书交流和活动的地方。各类图书分门别类、整齐划一地摆放在书柜上,《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不忘初心》等等。“悦”览室将定期开放,让党员和职工多读书、读好书,用知识武装头脑,真正践行“两学一做”学习宗旨。

摄影比赛,最美后勤人。6月,第八党支部联合后勤工会举办“后勤人.后勤事”摄影比赛,后勤职工踊跃参加,用后勤人的眼光、镜头和视角捕捉后勤工作的每一个精彩瞬间,真实地反映了后勤服务的新气象和后勤职工的精神风貌。6月28日,部分获奖作品在仁园餐厅进行展出,摄影展不仅展示了后勤工作场景、宣传了后勤职工的热情,也为师生员工搭建了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