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党委能源党支部赴西海岸新区参观考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6日 09:11  编辑:孙超  点击量:[]

在“七一”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能源党支部于6月24日组织党员赴西海岸新区参观考察。后勤党委书记王静,副处长李连军、能源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张雯参加考察活动。

一行人首先参观了青岛西海岸新区规划馆,听取了讲解员关于西海岸新区规划建设的介绍,通过图片、数据、视频了解了新区日新月异的发展成就和崭新面貌。在新区油画特色小镇张家楼镇,党员一行参观了艺术博览城,听取了镇政府工作人员关于该项目“线下线上”“实体店+互联网”等运营模式的介绍,参观了张家楼镇达尼画家村现代农业生态旅游及种植园区,感受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美好图景,考察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青岛绿泽美术馆,欣赏数百幅精美油画展品。下午,党员一行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电气工业100强青岛远东电器集团总部、电器生产车间、生物质发电厂考察学习。返回途中,大家在胶州新校区所在地合影留念,展望学校美好的发展前景。

通过参观考察和学习,党员同志们深深地感受到青岛西海岸新区发展的速度和崛起的力度,感受到实体企业、文化企业的大发展,深刻认识到作为驻青高校肩负的服务社会、服务发展的责任,同时对学校未来的发展满怀憧憬,更加坚定了做好学校后勤服务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