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两学一做”在行动 后勤帮扶出实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6日 16:34  编辑:孙超  点击量:[]

                    ——后勤党委赴临沭县第一书记帮包村开展帮扶活动

6月3日,后勤党委书记王静、副处长李连军、饮食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张捷灏一行赴我校第一书记帮包村走访调研并开展了帮扶活动。

本次活动,后勤党委偕同医学部学生志愿者团队、青岛“衣旧爱”志愿者联盟在内的17人,经过4个多小时的长途跋涉来到临沭县大兴镇涝枝新村开展帮扶活动。

本次帮扶活动包含三项内容:一是捐赠活动:将前期后勤职工和部分其它学院的教师捐赠的500多本书籍,捐赠给涝枝新村村委会,筹建了农家书屋;将募集到的书包、儿童玩具等物品捐赠给了涝枝新村幼儿园。二是在我校帮扶第一书记荆彦伟和村干部的陪同下深入到2户特困家庭中了解家庭情况,并送去慰问品。三是为120余名村民进行了医学体检。此次活动受到广大村民一致称赞,大兴镇党委书记刘国栋专程来到村里,对我们的此次活动表示了衷心地感谢。

这次活动,是后勤党委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一个重要举措,是坚持“真学”基础上,更加致力于“真做”的一种体现。通过这次活动,不仅给帮包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帮助,同时也让后勤党员切实体会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走过场,而是要真正地落实在行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