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党委举办“感悟服务”演讲比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1日 16:34  编辑:孙超  点击量:[]

3月31日下午,由后勤党委主办、饮食服务中心党总支承办的“感悟服务”演讲比赛在博学楼102教室如期举行。

演讲比赛以“感悟服务”为主题,以立足本职工作、深化服务认知为引线,旨在进一步增强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水平。共有来自后勤各党支部推荐的12名选手参赛。比赛还邀请了文学院杨忠华教授作为特邀评委嘉宾,与后勤党委书记王静、后勤各党支部书记共同担任比赛评委。后勤干部职工100余人观看了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围绕“感悟服务”的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多年来从事后勤服务工作的心得体会,以感人的事例、精彩的图片、动人的音乐,以及与现场观众的互动等多种形式,有的慷慨激昂,有的娓娓道来,讲述了后勤人在不同的岗位上用心服务、真诚奉献、争当模范的感人事迹。整个演讲比赛内容详实接地气、形式多样有感情。精彩的演讲一次次感动了现场评委和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后勤第五党支部孙元磊获得一等奖,第一党支部叶乃天和第二党支部颜胜获得二等奖,第三党支部孙露、第六党支部曹品、第八党支部魏晓获得三等奖。比赛评委向获奖的个人颁发了证书。

赛后,杨忠华教授对演讲比赛作了精彩点评。他重点从真、善、美的角度,围绕演讲内容、技巧、效果等演讲中要注意的六个方面旁征博引作了精彩阐述,与大家分享了一场好的演讲应该具备的要素,并以他自己的亲身经历、感受,表达了对后勤人的尊敬和感谢。杨教授睿智、幽默的点评引来了观众席的阵阵掌声,大家受益匪浅。

最后,后勤党委书记王静讲话。她对全体后勤人为后勤事业的蓬勃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在2017年里,大家继续努力、齐心协力,用真诚的心继续为师生做好服务工作,体现出后勤人的价值,赢得大家的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