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 春节坚守岗位的后勤一线职工

作者:孙印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6日 09:52  编辑:  点击量:[]

1月25日上午,青岛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在后勤管理处处长王功勇、副处长李连军、魏喆吉、饮食中心党总支书记张捷灏、主任张庆、能源中心主任张雯、物业中心主任周伟的陪同下,深入我校后勤相关部门,亲切慰问了春节期间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后勤130余名一线职工,向他们送去美好的新春祝愿。

李校长一行先后来到浮山校区物业中心、能源中心换热站、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仁园餐厅、体育馆、金家岭校区锅炉房、餐厅以及松山校区锅炉房、食堂、幼儿园等,对春节期间仍坚守在工作一线上的职工表示慰问,感谢他们在假期的辛勤付出,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走访期间,李校长详细询问了值班人员的工作、生活安排,查看了设备运行情况,特别对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询问和检查,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确保节日期间水、电、暖的正常供应,让广大教职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随后李校长送上春节慰问品,把学校的温暖送到坚守一线岗位职工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