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感受秋天,体验收获

作者:高磊  来源:幼教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1日 08:39  编辑:  点击量:[]

                                                             ——2016年幼教服务中心幼儿秋游纪实

10月18日,后勤管理处幼教中心组织学生到即墨蔬菜科技示范园开展秋游活动,120余名儿童及家长参加活动。

带着对自然的向往,沐浴着秋日的暖阳,幼教服务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和120多名幼儿以及他们的家长一起,来到即墨蔬菜科技示范园里,感受秋天,体验收获。

首先,孩子们来到热带水果大棚,那里有号称岭南果王的木瓜,有星星般的杨桃,还有又大又红的火龙果……看到平时只有在超市中才能见到的热带水果,孩子们非常兴奋,一边拍着美美的照片,一边交流着各自的感受。

离开水果大棚来到田间,孩子们迫不及待地拿出自备的各式小工具开始了收获劳动——挖芋头。有的帮家长用力拉芋头的叶子,有的用小铲子一下一下地挖土,还有的直接用手往外挖……忙得热火朝天。由于前几天刚刚下过雨,土地湿湿的、粘粘的,孩子们敲打着芋头上沾粘的泥土,高兴地展示着自己的劳动成果。

愉快丰盛的野餐过后,孩子们跟着老师来到了饲养着很多家禽家畜的小小动物园里,喂喂小山羊、喂喂小兔子,逗逗公鸡,看看梅花鹿,追着大白鹅跑,可高兴了!

快乐的秋游结束了,孩子们在大自然里看到了秋天发黄的落叶,体验了亲子收获的乐趣,和小动物们亲密接触,度过了一天开心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