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年暑期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安排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6日 17:26  编辑:申玉忠  点击量:[]

暑期将至,按照学校工作要求,根据暑期在校师生数量,结合各校区情况,为更好地满足师生对后勤服务的需求,现将后勤暑期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后勤服务大厅

后勤服务大厅暑期开放。“52315”服务热线、青大微后勤和APP全天候受理咨询、报修、预约、投诉等服务。同时,根据师生意见和建议,及时调整后勤暑期服务安排。

开放时间:后勤服务大厅每周一至周五9:00—14:00,受理服务、咨询,接受师生对后勤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浮山校区人工充值时间:每周二、周五08:30—13:00,充值地点:后勤服务大厅。

金家岭校区自助充值时间:每周二、周五,08:30—13:00,充值地点:水上餐厅。

松山校区自助充值时间:每周二、周五,08:30—13:00,充值地点:松山校区食堂一楼。

二、餐饮服务

学生餐厅因部分食堂暑期需要进行维修改造,同时综合考虑各校区人员流量、办学成本等因素,安排如下:

1.浮山校区西院:仁园餐厅、国际中餐厅暑期照常开放。

2.浮山校区东院:滢园风味餐厅、清真餐厅暑期照常开放。

3.金家岭校区:第三餐厅(清真餐厅)暑期照常开放。

4.松山校区:暑期照常开放。

其他餐厅暑期暂停营业,8月18日陆续开放。

三、教室场馆

根据学校安排,暑期对部分教室、场馆进行维修改造。凡是不进行维修改造的所有教室、场馆均向师生开放,具体安排如下:

1.浮山校区:博远楼、浩园教学楼封闭维修施工。教室内电扇安装,逐栋进行施工,施工时间提前通知。西院运动场、师范学院篮球场、网球场封闭维修,其他院区运动场地正常开放。

2.金家岭校区:西院1、2号教学楼,2、3号实验楼封闭施工,西院图文中心内的教室开放,运动场地正常开放。

3.松山校区:教室、运动场地暑期正常开放。

四、开水洗浴

暑期浴室和开水房的开放,考虑人员流量和运行成本等因素,尽量开放,具体安排如下:

1. 浴室开放时间:

浮山校区:西院每天开放,开放时间为15:00—20:00。

金家岭校区:西院周一、周三、周五、周日开放,开放时间为15:00—20:00。

松山校区:周一、周三、周六开放,开放时间为15:00—20:00。

2. 开水房开放时间

浮山校区:泓园、师范学院、浩园每天开放,开放时间07:00—22:00。

松山校区:每天开放,开放时间07:00-08:00,14:30-20:00。

五、邮电通讯

收发室运行时间:每天上午9:00-11:00;电话维修部正常上班。

六、班车运行

7月9日停发,8月17日恢复发车

七、地下通道

暑期西院三号门地下通道7月9日关闭,8月20日恢复通行。

暑期,后勤管理处各部门都安排人员值班备勤,后勤一号通“85952315”24小时开通,青大后勤微信公众号和青大后勤APP全天候受理各项服务。若有需要,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祝广大师生暑期愉快!

                                                                                                   后勤管理处

                                                                                                  2018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