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党委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忠诚工作 传承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物业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1日 10:18  编辑:  点击量:[]

为深入了解中国人民海军的发展历程,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奋斗历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加强与驻校社会合作企业共联共建,全面发挥共联共建效能,提升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党员干部更好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履职尽责,忠诚工作、奋斗奉献,2023年4月7日下午,后勤党委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校园服务中心党支部、明德物业青岛城市公司党支部,开展“忠诚工作 传承奉献”主题党日活动暨参观学习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博物馆。后勤党委书记王静及共建支部党员等2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党员们缓步走进博物馆序厅,面对庄严的海军雕像,共同观看了《向海图强》纪录片,认真回顾了人民海军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一路劈波斩浪,纵横万里海疆,勇闯远海大洋,取得举世瞩目伟大成就的创业史、奋斗史、发展史。

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依次参观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主题展厅。走出陈列馆,大家陆续登上了长江舰、鞍山舰,近观设备陈列,远眺辽阔大海,在亲身体验中感悟历史变革和时代发展。

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真实的照片、一个个生动的影像、一座座庄严的雕塑......充分展现了人民海军的发展历史。党员们通过大量丰富的馆藏史料,进一步了解了中国海军的起源、发展及其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重要作用。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学习人民海军忠诚使命、英勇善战、建功海洋的精神追求,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相结合,进一步铭记奋斗历史,增强理论修养,发扬奉献精神,提高服务水平,助力好后勤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合并办学30周年活动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