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工会举办“万物以荣 春养护生”春季养生健康知识讲座

作者:  来源:综合信息科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8日 08:10  编辑:  点击量:[]

3月7日下午,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提高广大教工调养身体意识和健康水平,后勤工会特邀请青岛“三走进”培训活动专家库成员古伟教授,为青岛大学教工做“万物以荣 春养护生”为主题的春季养生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中,古伟教授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怎样提高自身免疫力、何时为养生的最佳时节等进行详细讲解,从食补、保健两个角度分别给予了对策和建议,带领教职工观看了中医是如何治疗痛风、感冒、心脑血管疾病等视频,并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充足的睡眠、乐观的情绪、合理膳食和适当运动。

后勤党委书记王静对古伟教授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通过这次讲座,带给广大教职工健康的生活理念,同时也为教职工进一步提升自我保健意识养成良好的习惯,以更好地状态积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讲座结束后,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这次讲座对大家最关心的身体健康问题做了解答,内容浅显易懂,学到了很多有益的养生知识,同时要把健康的生活理念传播给家人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