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荣休人员代表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9日 21:03  编辑:申玉忠  点击量:[]

9月8日下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后勤管理处在后勤会议室为退休职工举行荣休座谈会,座谈会由后勤党委书记王静主持,荣休职工代表、后勤管理处部分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刘清亮对荣休职工数十年的辛勤付出、为后勤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位荣休职工一如既往关心后勤建设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他衷心祝愿退休职工们退休后的生活丰富多彩、身体健康。

退休职工代表们纷纷发表感言,他们倾情讲述了自己在后勤工作的经历,分享了退休生活感受,表达了对后勤的深厚感情。后勤干部代表也纷纷谈了自己的感想,表达了对荣休职工们的高度赞扬和良好祝愿。

“荣休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王静动情表示,听了大家的感言,真切感受到了一种强烈的责任心和担当,感谢退休职工们对后勤发展做出的贡献,感谢大家将后勤精神很好的传承和发扬,真诚希望荣休职工们放松心情,保重好身体,始终以后勤为家,常回家看看。整场座谈会温馨融洽,在阵阵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