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考察团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4日 15:02  编辑:申玉忠  点击量:[]

8月12日上午,山东大学人事部副部长王小平、财务部副部长安爽、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副部长胡美琴、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彭恒军等一行8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财务处处长和绪亮,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刘晓阳、孙印厚,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接待了来访人员并进行座谈,座谈会在办公楼306会议室召开。

座谈会上,和绪亮对山东大学同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作为综合性大学两校有很多共同点,希望今后加强交流、共谋发展。刘晓阳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后勤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保障及服务升级等后勤总体情况。

随后,双方就后勤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机构设置和人员情况、物业和餐饮管理模式、财务预算管理和收入分配等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会后,山东大学后勤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后勤服务大厅、仁园餐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