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调研督导新学期后勤保障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7日 11:25  编辑:申玉忠  点击量:[]

8月1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红波在后勤管理处处长刘清亮等相关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后勤服务一线,实地调研督导新学期后勤保障工作。

于红波一行实地查看了浩园地下通道、校园环境综合状况,详细问询浩园新餐厅装修进度;在浏园餐厅,实地查看了餐厅施工改造情况,督导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深入查看了静思楼学生自习室情况、消防通道、物业卫生保洁等。

于红波对开学后勤服务工作总体情况给予肯定,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提升要求,要进一步维护好浩园地下通道,尽快加装设备,力求通过改善通风效果减经地下湿气导致的地面湿滑等问题隐患;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浏园和浩园餐厅改造施工及验收进度,加强监管,确保如期开餐;要统筹规划安排学生自习场所,尽一切可能为学生提供安全适自习环境。

按照惯例,后勤人员已提前一周全部到岗工作,做好保障,做优服务,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着力推进“四化两提升”,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越来越好的后勤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