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2019年暑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4日 10:00  编辑:孙超  点击量:[]

7月13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会议室召开2019年暑期工作部署会,后勤处领导、各中心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处长刘清亮从党建工作、服务保障工作两方面对春季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梳理:一学期以来,后勤全体干部职工全面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部署,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始终坚持“创新引领、保障优先、质量为本、服务至上”的发展理念,以建设“一流后勤”为标准,不断创新工作方法,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圆满完成了后勤的各项服务保障任务。后勤全体党政领导对全体干部职工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刘清亮对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提出几点要求:第一,各中心、科要牢记服务宗旨,深化思想意识,全力做好暑期学校后勤保障服务;第二,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做好学校专项维修改造工作,确保新学期教学活动正常开展;第三,暑期要加强学习,努力查找问题和不足,找准发展方向,认真思考如何提高后勤服务保障水平,真抓实干促落实;第四,合理安排暑期工作、生活,劳逸结合,注意工作安全、生产安全和个人人身安全并祝全体职工暑期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