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后勤党委组织党员赴胶东第一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及旧址开展现场教学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11:08  编辑:申玉忠  点击量:[]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10月18日,后勤党委组织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党支部党员赴青岛莱西胶东第一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及旧址开展现场教学,对党员进行革命传统和革命精神教育。

胶东第一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及旧址位于莱西市姜山镇前保驾山村。1927年12月底,共产党员李伯颜和孙耀臣,在前保驾山村一处普通的农家院里建立了前保驾山村党支部,在胶东大地播下了革命的火种。纪念馆及旧址以实物、图片、文字、人物蜡像等形式,集中展示了前保驾山党支部在组织酝酿、创建、发展和成长的光辉历程。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随着讲解员的生动解说,充分地、立体地学习了革命先烈的生平事迹,感受了当年党支部成立时的场景及革命先烈们甘于奉献、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

现场教学结束后,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之情在旧址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现场教学是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举措。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学校后勤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