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后勤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暨“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 14:21  编辑:申玉忠  点击量:[]

7月1日上午,后勤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对后勤党委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后勤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受表彰对象、党员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党委副书记刘云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强国”先进个人、优秀微党课的决定》,本次共表彰先进党支部3个,优秀党务工作者4名,优秀共产党员12名,“学习强国”先进个人10名,优秀微党课获奖者5名,大会还号召向“光荣在党50年”的孙敬堂、庄殿友、李以荣、杨友福4位老同志,向获得“青岛大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的刘云、孙印厚、迟万庆3位同志学习。

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向获奖者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优秀党务工作者孙忠明、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申玉忠作了表态发言。

后勤管理处处长刘清亮向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祝贺,并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求党员干部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敢于担当,要永葆党员先进本色,凝心聚力、奋勇争先,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决心,为实现后勤事业新发展不懈奋斗。

大会在全场深情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