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 勇攀高峰──后勤管理处组织登山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17:43  编辑:申玉忠  点击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体现“我运动 我快乐”的体育精神,营造和谐融洽的集体气氛,弘扬“不忘服务初心,勇攀事业高峰”主旋律,10月17日,后勤管理处组织员工开展“不忘初心、勇攀高峰”登山活动。

下午两点,登山队伍从后勤大院准时出发,沿师范学院而上,向浮山攀登。迎着习习秋风,踏着石阶小路,大家顺利到达了山顶。在山顶上,后勤工会组织了《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近100名后勤员工精神饱满,一同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

此次活动,不仅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活跃了后勤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了后勤处的凝聚力和同事间的沟通与交流,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