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后勤管理处举办“活力后勤 魅力女性”三八节庆祝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10:33  编辑:孙超  点击量:[]

3月7日下午,春光明媚,为了更好地展现后勤女职工的风采,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后勤管理处在小麦岛举行了“活力后勤 魅力女性”踏春活动。

后勤管理处40多位女职工参加了活动。男职工代表为参加活动的每一位女职工送上了美丽的鲜花,表达节日的祝福。初春的小麦岛天朗气清,微风徐徐。女职工们欢声笑语,漫步在海边木栈道。

踏春活动同时还进行了趣味游戏,共设置了心有灵犀、跳绳接力、三人四足、夹球跑、拔河5个项目。活动进行中充满了欢声笑语,场面热烈,气氛和谐活跃。大家热情高涨、兴致勃勃,既有竞争,又有合作,相互鼓励,彼此加油,充分展示了团结、积极、其乐融融的团队精神。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大家从日常繁重的工作中解脱出来,锻炼了身体,缓解了压力,还加强了女同事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后勤女职工团队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