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党委第六党支部赴青岛山一战遗址博物馆参观学习

作者:作者:曹品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15:38  编辑:申玉忠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从党的百年伟业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5月31日下午,后勤党委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青岛山一站遗址博物馆参观学习, 后勤党委王静书记及部分党委成员参加。

青岛山一站遗址博物馆展览以“还我青岛”为主题,设置序厅、“德占青岛”“日德战争”“苦难归程”等展厅,通过两千多件珍贵的文件档案资料、场景复原、多媒体展播和4D电影观看等方式,展示了近代中国遭受帝国主义列强欺压凌辱的悲惨命运,揭示了“五四运动”在近代以来中华民族追求民族独立和发展进步中具有的里程碑意义,再现了自青岛建置至主权回归、胜利解放的艰难历程。

“历史无法改变,但未来可以塑造”。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为契机,深刻学习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图强,以昂扬奋斗的姿态为新时期后勤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