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党委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图/陈希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 16:06  编辑:申玉忠  点击量:[]

7月1日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后勤党委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进行了集中收看。

会议室内,党员干部们情绪饱满,大家满怀激情收看实况直播。“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习近平代表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宣告,慷慨激昂,振奋人心。

百年风华,再启新程。大家被现场热烈激昂的气氛深深感染,表示能共同见证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感到无比喜悦和自豪,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要积极履行职责、担当有为,为学校事业及后勤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后勤党委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和职工通过电视、网络等媒体进行了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