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青岛大学后勤党委第一、六党支部赴青岛海军博物馆参观学习

作者:任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6日 15:50  编辑:  点击量:[]

12月22日上午,后勤党委第一、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们赴青岛海军博物馆参观并组织“国防教育”。途中,第六党支部书记高维志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牢固树立强军思想在国防和军队建设中的指导地位”,进一步认识到了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意义。

青岛海军博物馆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创建,是中国唯一的一座全面反映中国海军发展的军事博物馆。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和国防教育的基地。海上展区设在小青岛连陆大堤的海湾内,党员们热情高涨,步行登上我国第一艘驱逐舰鞍山舰等三艘舰艇,近距离观察舰艇各部位。进入核潜艇内部进行参观,仔细聆听讲解员的细致讲解。在狭窄封闭的潜艇中,潜艇兵不但要克服艇内高温高湿环境带来的不适,还要克服封闭环境给心理造成的影响,条件十分艰苦。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更深入地了解了海军的发展历程,增强了对当前海防建设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对我国海军走向深蓝、保卫祖国和人民的利益,充满了自豪和信心。

此次参观学习,给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带领下,我们的国家一定会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人民生活会越来越好。做为党员,要强化组织意识,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始终用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全身心投入到学校后勤工作中,做好本职工作,积极为学校和后勤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