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党委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孙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6日 11:14  编辑:戴苏艳  点击量:[]

11月17日,后勤党委在师范学院报告厅召开中国共产党青岛大学后勤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后勤管理处91名党员参加了会议,28名入党积极分子、民主党派和群众代表列席了会议,大会由饮食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张捷灏同志主持。刘华元、韩同欣两位同志代表校党委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后勤党委书记王静代表上届后勤党委作了《科学谋划协调推进为建设一流后勤提供组织保证》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后勤党委成立以来在“两学一做”、后勤队伍建设、提升后勤服务层次和质量、建设平安、活力、和谐后勤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展望了下一届委员会今后的工作思路,提出了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党组织,协调推进思想政治建设、文化建设、队伍建设,打造高效、绿色、智慧、阳光、平安后勤的工作目标。王静书记号召与会党员要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创新务实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协调发展,为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一流的后勤保障而奋斗。

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一致同意王静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了新一届后勤委员会,王静、王功勇、李连军、魏喆吉、张启军、张捷灏、张庆、周伟、孙印厚9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的后勤党委委员。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随后,后勤党委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后勤会议室召开,选举王静为后勤党委书记,确定了党委委员分工,并对今后后勤党委的自身建设工作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