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后勤同仁来校交流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08:21  编辑:  点击量:[]

3月20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陈超一行3人来校交流饮食管理工作,后勤管理处处长刘清亮、副处长周轶参加座谈。

刘清亮对陈超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食堂的基本概况、运行管理、成本核算控制等方面的情况,以及我校针对省教育厅出台的《关于规范高等学校学生食堂管理的意见》后采取的方针措施等。

陈超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食堂管理和服务的现状,双方随后就食堂新型自主经营模式、食品安全监管、物资采购饭菜价格管控、食堂维修改造费用投入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双方一致表示将继续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借鉴和学习彼此在饮食管理和立德树人方面取得的成就,共同研究探索新形势下后勤饮食管理服务的新思路和新方法,推动食堂建设的健康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