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开展宣传业务培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15:57  编辑:陈晓君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后勤信息宣传的能力,充分利用新媒体推动后勤服务育人工作,5月11日,后勤管理处举办“勤学堂—后勤信息宣传业务培训”。后勤各科、中心宣传信息员及部分服务企业代表参加了集中学习。

后勤党委书记王静做了动员讲话。她指出,做好后勤新闻宣传与舆论引导工作,事关党的理论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后勤贯彻落实,围绕宣传业务素养与技能提升开展此次培训具有理论和实践意义。副处长周轶强调,要通过本次培训,强化服务育人意识,讲好后勤故事,架好与师生沟通的桥梁。

本次培训依托中国教育后勤协会邀请到新闻宣传研究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进行了3场网络报告,同时2所高校进行了宣传工作的云分享。培训涉及常见校园新闻稿件的写法与规范、高校网络舆情现状与应对措施、高校后勤微信号运营思路与方法等。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表示,讲座理论扎实、干货满满,解答了许多实际工作中的疑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勤学、勤思、勤作,把服务和宣传工作深入融合,不断提高服务师生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