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6日 10:39  编辑:孙超  点击量:[]

2月14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召开开学准备工作会议,部署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会议由处长刘清亮主持,后勤各党政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清亮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和《后勤管理处关于做好开学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对近期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全面做好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服务人员健康状况摸排,做好人员返校工作;对服务场所全面清洁消毒,严格做好清洁消毒通风等工作记录。二要做好开学前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做好各项开餐准备,深入开展校园食品安全守护行动,确保学校食品安全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做好教室场馆设施设备检修工作,完成多媒体教学设备的检测,对体育场馆进行一次巡检,确保开学正常使用;开学前对各校区供暖、供电、供水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检修,有计划逐步恢复供暖,确保校园内照明设施正常使用;对校园环境、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开展一次全校范围内公共区域环境卫生整治,确保校园环境干净、整洁、有序;对开水、洗浴设备进行检修,对饮水机进行全面清洗消毒,按照规定进行滤芯的更换,排空长时间滞留在供水管道中的陈水;对各网点食品安全、用电安全等进行检查,确保开学网点规范、安全运营。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主动问需师生,主动服务学院,主动谋划工作;重点工作提前做,日常工作精细做,结合后勤品牌建设,谋篇布局,提质增效,推进新学期后勤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对开学重点工作进行交流发言。2月16日-19日,后勤管理处将统一组织开学安全大检查,对各校区的后勤疫情防控工作、开学准备情况、安全工作等进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