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省高校能源管理分会青岛日照片区理事单位能源管理工作交流会在我处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3日 15:12  编辑:申玉忠  点击量:[]

1月10日下午,山东省高校能源管理分会青岛日照片区理事单位能源管理工作交流会在青岛大学智慧能源管理大厅举行。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大学(青岛)、青岛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农业大学、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相关领导及能源负责人参会。

青岛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刘清亮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后勤开展的绿色校园建设、智慧能源管理等一系列工作。

山东科技大学基建处副处长、水电暖办公室主任孙清典传达了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关于开展2021年度节能评优活动的通知。各高校就能源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围绕重点设备节能改造、节能新产品利用、能源资源循环利用、能源资源在线监管体系、水电智能监控平台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讨论研究了本片区2021年度节能先进单位及个人评选办法。

会后,参会人员参观了青岛大学智慧能源管理平台及换热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