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明德物业青岛大学项目党小组成立会暨十九届六中全会合作企业宣讲会召开

作者:  来源:来源:物业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3日 16:37  编辑:申玉忠  点击量:[]

2021年12月22日上午,明德物业青岛大学项目党小组成立会暨十九届六中全会合作企业宣讲会在后勤会议室召开。后勤党委书记王静、青岛明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行政总监陈海鸥出席会议。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物业服务中心主任孙印厚主持会议。后勤党委第六党支部、有关部门负责人、物业公司青大项目负责人及党员代表近20人参加会议。

陈海鸥宣布明德物业青岛大学项目党小组成立,高度评价了后勤党建典型做法,表示以后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努力打造先锋品牌,提高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引导党员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使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精益求精,进一步提升物业服务水平,力争提供超值物业服务。

王静指出,明德物业青大项目的各项工作、各种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效果突出,取得了比较不错的成绩,目前党员宗旨意识、员工服务意识进一步强化,党员模范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王静对党小组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党小组助力后勤标杆支部建设感到高兴,希望物业党建共同体从组织建设、活动开展、队伍建设、党建品牌、共建共享等方面充分交流沟通,互相学习、合作共赢,凝心聚力、合力提升,共同推动物业服务高质量发展。

王静从深刻认识全会重大意义、深刻认识、把握全会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历史性飞跃、深刻认识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伟大成就、深刻认识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深刻认识十个坚持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结合个人学习、工作,分享了心得体会和感悟,要求全体党员紧密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学思践悟、学出质量、学出水平、学出成效,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好地助力和提升后勤物业服务工作水平。

会上,双方领导共同为党小组党员佩戴党徽,亮明身份、树立形象、做好表率;党小组组长表态发言,努力将新时代中国梦与新征程职业梦融为一体,立足本职,注重细节,做好物业服务基础工作。

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会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