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餐饮浪费情况自查自纠专项工作部署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15:51  编辑:申玉忠  点击量:[]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教育厅有关要求,倡导厉行节约,杜绝餐饮浪费。11月22日,学校在行政楼212会议室召开餐饮浪费情况自查自纠专项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红波出席,后勤管理处处长刘清亮主持会议。

于红波就餐饮浪费自查自纠专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要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把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与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二是提高思想认识,把杜绝浪费工作融入到人才培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去。三是强化管理与提高服务水平相结合,建立健全制度,强化管理,加强监督,实现常态化、机制化管理,不断提高餐饮服务水平和质量,满足师生的多元化需求。四是各部门要各负其责,形成合力,务求实效,要拿出具体举措,加强宣传教育。五是要做好传达落实,确保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良好行为习惯在校园蔚然成风。

会议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关于开展学校餐饮浪费情况自查自纠专项工作的通知》及山东省教育厅有关要求,通报了《青岛大学餐饮浪费情况自查自纠专项工作方案》。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团委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