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党委第三党支部开展 “庆七一,守初心,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孙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2日 17:20  编辑:申玉忠  点击量:[]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激发党支部和党员活力,6月11日上午,后勤党委第三党支部在后勤会议室开展了“庆七一,守初心,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第三党支部书记孙璐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红波参加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共有四项内容:

活动第一项:学习两会精神关键词。“对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团组审议讨论时,每场发言都有极强的前瞻性和指导性。通过对总书记两会讲话的要点解读,让党员同志更深入的学习了两会精神,为之后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活动第二项:全体党员讨论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作为饮食人,作为党员该如何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有更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有大局观,要严抓餐厅安全时刻不松懈,紧绷服务至上这根弦,守初心,担使命,挺身而出,奋勇奋斗,坚决贯彻坚定信心、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做出贡献。

活动第三项:观看红色影视剧《我和我的祖国》—节选。通过此次观影,激发了党员同志的爱国之情,并将爱国之志融入各项工作实际行动中,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高效服务型后勤,建设新时代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第四项: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一个党组织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堡垒无言,却能凝聚强大力量;旗帜无声,却能鼓舞磅礴斗志。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守初心,勇担当。勠力同心、斗志昂扬,高标准、严要求,以饱满的热情朝着优秀党支部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