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工作调度例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7日 09:30  编辑:申玉忠  点击量:[]

2月25日上午10:30,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红波召集后勤管理处召开后勤工作调度会视频会议。后勤管理处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

于红波副校长传达了学校党委对于2020年工作要狠抓落实的要求,决定隔周召集召开后勤工作调度会,听取后勤工作推进和落实情况,查摆问题,研讨方案,全面推进后勤治理能力建设,提高保障服务水平。

刘清亮汇报了后勤管理处开学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从12个方面总结了近期后勤疫情防控工作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于红波副校长逐一听取了家属区疫情排查、疫情防控的纪律纪检要求、疫情防控承诺书、工作区域疫情防控宣传、防控措施检查、后勤安全稳定、防控知识技能培训、商业网点开业方案、饮食服务中心防控工作预案、后勤工作人员返青复工请示等工作情况,提出了工作要求,并要求尽快完善《后勤管理处2020年工作要点》,提前谋划好2020年维修改造工作。

孙印厚从打分考核体系、明确使用考核主体责任等方面汇报了物业外包监管制度修订情况。于红波副校长要求加强物业监管措施的宣传,物业相关使用单位要统一认识,担负起物业监管责任,后勤管理处要做好物业监管队伍的培训、使用和监督。

会议还对后勤人员绩效考核及管理办法、下次工作例会内容进行了部署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