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除夕坚守岗位的后勤一线职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5日 11:22  编辑:申玉忠  点击量:[]

1月24日,除夕,当大多数人都沉浸在与家人团圆,尽享休闲娱乐时光,喜迎庚子鼠年到来的时候,学校仍有130余名后勤职工坚守在工作岗位,为学校正常运转提供着服务保障。校长夏东伟、副校长于红波对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的员工进行走访慰问。

上午,校领导分别察看了后勤服务和保障情况,先后来到松山校区餐厅、金家岭校区换热站、浮山校区后勤大院、供热站、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仁园餐厅,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后勤一线职工。夏东伟说,过去的一年,学校事业取得了新的发展,这离不开全体后勤职工的辛勤付出和竭力保障,他代表学校向全体后勤人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诚挚问候,祝愿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同时,他要求后勤管理处做好春节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让师生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

中午时分,餐厅准备了热腾腾、香喷喷的水饺,让每个春节值班的员工都能体会到春节的喜庆和“家”的温暖。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宣传部、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一起陪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