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15:30  编辑:申玉忠  点击量:[]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12月9日下午,后勤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勤党委书记王静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红波出席并全程指导,校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成员邱慧青到会指导,后勤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后勤党委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全面梳理检视问题,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工作。

会上,王静代表后勤党委作检视剖析,她从政治学习、推动后勤高质量发展、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师生服务新期待、工作统筹规划、后勤干部队伍建设、群众路线等七个方面认真梳理了后勤党委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深刻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后勤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于他人提出的批评意见和建议,全体班子成员均表示虚心接受并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于红波在点评时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的比较充分,总体上开的比较深刻,问题找的比较准,他还对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是要巩固和运用好会议成果,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工作取得新成效。二是结合主题教育,在年末阶段,提前谋划好来年后勤党政工作,要打开思路、广开言路。对学校党代会确定的重点工作,可以制定分步实施的方案。各分管领导也要谋划好各自分管工作,注重用制度管人、管事,推进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的现代化。三是加强党的建设,持之以恒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后勤干事创业的精神。

王静代表后勤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时表示,在近三个小时的民主生活会中,大家坦诚交流、点中要害,有碰撞有辣味,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后勤党委一定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梳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查找出的问题、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意见,建立清单、明确措施,切实把“后半篇文章”做细做深做实。把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坚持好,努力开创后勤团结向上、和谐奋进新局面,努力创造出经得起师生检验的实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