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17:23  编辑:申玉忠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精神和实施方案,9月17日上午,后勤党委在后勤会议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仪式。仪式由后勤党委书记王静主持。

仪式上,王静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并公布了《中共青岛大学后勤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她强调后勤党委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要结合后勤工作实际,聚焦队伍建设、班子自身建设,围绕师生关切、关心、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坚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为新时代学校的高水平建设提供更加坚实的后勤服务保障。她还就做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组织实施等方面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仪式上,王静要求各党支部迅速行动,制定好计划,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

作为代表,第八党支部书记朱峰作了表态发言,他说,要结合后勤党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和支部实际,夯实基础,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立足本职,更好开展服务、育人和各项保障工作。

后勤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