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1日 17:00  编辑:申玉忠  点击量:[]

8月3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江南在后勤管理处处长刘清亮等相关负责人陪同下走访后勤服务一线,检查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肖江南一行重点检查了西院仁园餐厅、博学楼、西院浴室、图书馆等场所。在学生食堂,肖江南查看了食堂就餐环境、食品原料,详细了解了新学期餐厅准备及食品安全工作等情况;在教学楼,查看了多媒体教室、研讨型教室的改造情况,强调要细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在学生浴室,他详细询问了浴室假期改造情况、强调要确保开业时间及用电安全;在图书馆,实地查看了图书馆的卫生清理及假期维修情况,要求务必认真做好相关收尾工作。

肖江南对后勤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及时整改到位,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为学校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