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丽校园园区认领主题活动为美化校园环境出新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5日 14:36  编辑:孙超  点击量:[]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美丽校园园区认领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当天上午在慎行楼前举行。活动由后勤管理处与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举办。

活动中,后勤党委书记王静、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作祥与学生们一起动手安装园区认领牌,贴上二维码,体验安装的整个过程,感受劳动的快乐与辛苦。张作祥认为,认领校园园区让师生不仅明白校园环境要靠大家维护,同时让大家“动起来”了。王静表示,此次活动是后勤“三全育人”的重要体现,今后将加大与学院的合作力度,做到合作互通、共同进步,为建设一流大学提供坚实保障。

此次活动是后勤管理处美丽校园认领活动的开始,下一步还将逐渐与已经认领园区的电气工程学院、师范学院、物理科学学院、美术学院、商学院、文学院等举行揭牌仪式,推进美丽校园建设的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