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开展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检查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16:11  编辑:孙超  点击量:[]

4月17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开展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检查工作。由处领导带队分四组对全校公共卫生环境进行了拉网式的检查。

本次检查的重点是校园公共环境、教学楼、办公楼公共区域内物品乱堆乱放现象、卫生死角、卫生间卫生、异味情况。工作组特别针对全校643余个楼宇厕所、室外公共厕所进行逐一查看,从门外到门内,对窗户、墙面地面、天花板、照明灯、排气扇、冲水阀、大小便盆、地漏、垃圾桶和卫生工具等厕所设施和用具,从硬件设施情况到卫生清理状况进行了彻底检查。工作组根据检查情况提出整改意见并下发整改通知单,督促物业公司相关人员尽快落实到位。针对检查和调研发现的问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及时维护校园公共服务设施,二要加强物业管理和培训,三要对标先进院校,加强交流,引进更加有效、科学的管理方法。

在伟大祖国庆祝建国70华诞之际,青岛大学即将迎来建校110周年庆典。值此,全体后勤人将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将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落到实处,努力维护清洁美丽的校园,为师生提供美好的生态、教育和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