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和小树共成长,争做勇敢的小红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3日 16:10  编辑:孙超  点击量:[]

——幼教服务中心春游活动纪实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幼小的心灵里播撒爱国主义的种子,幼教服务中心组织大中小班幼儿和家长赴红岛青少年国防教育基地开展以“我和小树共成长,争做勇敢的小红军”为主题的春游活动。

孩子们换上小红军的服装,整齐列队,在老师的指挥下高唱《义勇军进行曲》,听教官进行爱国主义教育。随后,各班依次进行拓展训练。

在教官的指导下,孩子们练习“翻越险阻”、“过铁索桥”、“匍匐前进”、“连环七跳”、“左盘右旋”、“狭路逃生”等项目,每个孩子都像小红军一样很勇敢地完成了任务。

拓展训练结束后,孩子和家长们来到种植区,亲手挖土坑、栽树苗、浇水,种下一排排小树,期盼着与小树苗一起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