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党委与城阳街道吕家庄社区党总支举行区域化党建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孙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10:02  编辑:孙超  点击量:[]

5月12日上午,后勤党委与城阳街道吕家庄社区党总支区域化党建合作签约仪式在吕家庄社区举行。后勤党委书记王静,后勤党委副书记张捷灏,吕家庄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吕良简,城阳区委党校副校长于振强,以及其他与吕家庄社区党总支签约的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仪式由城阳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企业服务中心主任王超主持。

仪式上,王超对吕家庄社区党总支与各共建单位党组织交流互访、党建共建给予充分肯定,强调指出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努力实现党建工作区域化、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居民精准化,不断夯实党在社区的执政基础。吕良简代表社区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对社区基本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并表示下一步,社区党总支将积极探索社区党建共建新思路,不断提高党建工作上水平,努力开创社区党建新局面。

王静作为共建单位代表致辞,简要介绍了青岛大学、后勤管理处和后勤党委的基本情况。她指出,后勤党委与吕家庄社区党总支缔结共建关系,拓宽了各自发展的渠道,并表示将以共建结对为载体,以提高后勤党建水平和社区服务特色为目的,把共同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共学、共建、共发展,充分实现资源共享、及时沟通、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目标。

会后,共建单位代表一起参观了吕家庄社区服务大厅、文化活动中心、网格化管理及社区下属的金色摇篮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