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举办“感悟服务”系列讲座

作者:孙超  来源:综合信息科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2日 08:23  编辑:  点击量:[]

                                                 ——第1期“敬天爱人 为善最乐”

为进一步加强后勤文化建设,培育后勤文化理念,建设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后勤队伍,后勤管理处近期推出“感悟服务”系列讲座。12月1日下午,“感悟服务”第1期讲座在博学楼204教室如期举行,邀请了我校文学院副教授翟景运作了题为《敬天爱人 为善最乐》的讲座。讲座由后勤党委书记王静主持,后勤管理处干部职工70余人参加。

翟景运教授在讲座中,分四部分对敬天爱人、上善若水、厚德载物、为善最乐进行解读,用幽默风趣、深入浅出的语言,引经据典,深刻阐述了国学中蕴藏的人生智慧,以及如何将国学智慧运用到生活中、工作中。翟老师的精彩讲座让大家更真切地懂得了许多人生的道理,借鉴到许多人生智慧,得到了后勤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

王静书记讲话,她要求后勤人要牢记自己的育人使命,不断反省自己、完善自己、行为向善,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在“感悟服务”系列讲座中认真学习,不断提升自己,为教学、科研、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后勤服务。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以及相关工作与翟教授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