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共青岛大学饮食服务中心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

作者:丁俊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4日 16:54  编辑:孙超  点击量:[]

2016年11月10日下午,青岛大学饮食服务中心党总支在后勤管理处会议室召开了饮食服务中心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饮食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校组织部李延霞同志、后勤党委书记王静同志出席了此次会议。大会由张庆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中心党总支书记张捷灏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作了《以“两学一做”为载体,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 为后勤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上届党总支成立以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研究确定了新一届总支委员会的工作任务以及完成任务的主要措施,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继续扎实推进中心各项工作的开展,不断探索方式方法创新,使中心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发展,新进步;进一步加强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执行力,解放思想,锐意进取,让“两学一做”教育推动中心科学发展、和谐发展,为促进学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可靠的组织保证。

全体党员经过认真讨论、酝酿,一致同意张捷灏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根据校党委《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取举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王兴汉、迟万庆、张庆、张捷灏、颜世平五位同志为饮食服务中心党总支委员会新一届委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

会后召开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张捷灏同志当选为党总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