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2012年工作总结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0日 00:00  编辑:  点击量:[]

1月18日下午2:00,后勤管理处召开2012年工作总结会。副校长杜方波,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心(副科)副主任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杨立华主持。 会上,各科室、中心负责人以ppt形式分别汇报了各部门2012年工作总结及2013年工作计划,各科室、中心副科长(副主任)等就2012年工作进行了述职。党总支副书记李连军布置了全处寒假前安全大检查工作,处长杨立华就寒假工作作出部署。

副校长杜方波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在做好假期安全稳定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明确寒假工作任务的重点,同时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科学谋划好新学期的后勤工作,在精(精致)、细(细节)、高(高品质)上下功夫,更加注重后勤工作的成本理念、经营理念、市场理念和竞争理念。

会上,各部门还签订了平安校园、防火安全和廉政建设责任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