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膳食服务中心全面做好开学供餐准备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1日 00:00  编辑:  点击量:[]

开学伊始,膳食服务中心积极组织、提前着手、周密布署,严把人员关、供货关、食品安全关,全面认真地做好开伙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从人员报到、召开各级工作会议进行工作布置,到物资招标采购、食堂各类设施、设备的试运转、餐用具的卫生清理与消毒,各项工作都全面落实到位。全体膳食员工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确保顺利供好开学第一餐。 在目前各类原材料物资价格持续上涨的严峻形势下,为保证学生食堂物价相对平稳,膳食服务中心广开思路,货比三家,积极做好物资的采购工作。中心物流配送部在开学前一周就做好了供应商招标及食堂大宗物资进购的准备工作,为食堂物资供应提供可靠的后勤保障。各食堂进行了全面的卫生清理、消毒,认真检查食堂设备,以确保饮食卫生安全。质检部对中心下设所有食堂的各项供餐卫生准备工作等进行了全面的检查、验收。

人员到位,物资到位,食堂卫生到位,各类设备检查运行到位,膳食服务中心正全力以赴做好新学期供餐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