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岛大学第八届膳食职工运动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3日 00:00  编辑:  点击量:[]

4月29日上午8点,青岛大学膳食第八届职工运动会在中心校区西院田径场如期举办。各校区分管膳食工作负责人出席了大会开幕式。后勤管理处膳食中心主任张庆主持开幕式,后勤管理处处长杨立华宣布大会开幕,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副书记李连军致开幕词。大会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此次运动会由后勤管理处膳食服务中心、师范学院饮食服务中心、东校区膳食服务中心共同承办,共有7个代表队262名运动员参加。大会竞赛项目涵盖了田赛、径赛、趣味比赛、集体比赛等18个大项、40多个小项。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勇拼搏、团结互助,各类竞技比赛的较量不断呈现在眼前,场面十分热烈,充分展示了膳食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与拼搏精神。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中心校区膳食一部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东校区一队、膳食服务四部、师范学院膳食中心分别获团体总分第二、三、四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