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活力后勤 魅力女性——“三八”妇女节后勤女职工参观浮山窑陶瓷艺术博物馆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10:44  编辑:申玉忠  点击量:[]

38日,后勤管理处组织女职工参观浮山窑陶瓷艺术博物馆,共同庆祝第111“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青岛浮山窑陶瓷艺术博物馆坐落于崂山区北宅自然风景区,由青岛大学美术学院许雅柯教授创办,是一个集历代陶瓷收藏精品陈列为主、国内外陶艺大师代表作品为辅的综合场所。

女职工们依次参观了馆内珍贵藏品和精美陶瓷艺术作品,认真听了许雅柯教授对每件藏品的精彩讲解。大家兴趣盎然,时而倾耳聆听,时而仔细观察,时而与许教授请教,时而与身边同事讨论,现场气氛活泼而热烈。


热情好客的许教授特意为后勤“女神”们准备了茶点,对大家的参观来访表示欢迎。他还为大家作了《“美美与共”——现代陶瓷艺术的审美观念》的主题报告,以专业的角度、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大家带了一堂现代陶瓷艺术审美课。

大家纷纷表示在春暖花开的季节,非常有幸能够听到如此精彩的陶瓷艺术审美课。许教授对陶瓷艺术的热爱与坚持让大家非常感动,对陶瓷艺术的传承也让人钦佩。


在这充满陶瓷艺术气息的浮山窑里,女职工们一起享受节日、感受艺术之美,美在其中,乐在其中,无形中增强了团队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