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
首页 >> 物业服务 >> 正文

物业服务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09日 16:18  编辑:高东开  点击量:[]

负责办公及教学房屋、道路、公共设施的维修和维护(不含学生公寓,学生公寓维修报修电话:85953265)

服务电话 85955158(绿化养护、开水、洗浴及维护)

85950578(环境卫生)

85955580(留学生服务)。

浮山校区物业

报修范围:办公楼、实验楼门窗、玻璃、窗锁、抽屉锁、厕所的维修;教学楼公共区域(走廊、楼梯、厕所)的日常维修;电梯的日常管理;道路两侧栅栏及路面雨水井、污水井的维修;洗浴、饮水设备的维护、维修。

金家岭校区物业报修电话:85959018(西院)、88908962(东院)

报修范围:西院办公楼、外教楼、图文中心及东院的1、2号办公楼的门窗、玻璃、窗锁、抽屉锁、厕所、楼梯、电梯的维修和日常管理;校区道路、雨水井、污水井的维修;洗浴、饮水设备的维护、维修。

松山校区物业

报修范围:松山校区实验楼门窗、玻璃、窗锁、抽屉锁、厕所的维修;公共区域(走廊、楼梯、厕所)的日常维修;电梯的日常管理(实验大楼电梯);松山校区道路两侧栅栏及路面雨水井、污水井的维修;洗浴、饮水设备的维护、维修。

下一条:物业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