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山水润性、明道昭廉”——后勤党委教场支部、能源支部、校园服务中心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综合信息科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1日 16:11  编辑:  点击量:[]

为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2月28日下午,后勤党委教室与场馆服务中心党支部、能源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校园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到崂山道廉文化馆参观学习,接受廉洁文化教育,为后勤服务保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崂山道廉文化馆以“山水润性、明道昭廉”为主题,包含“廉政之道”“贪腐之祸”“修身之路”三个展厅。随着工作人员的讲解,大家依次观看了廉洁文化建设图片、文字说明以及生动的VR视频,深入了解崂山廉洁文化历史和当前崂山廉政建设情况,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廉”与“法”、“正”与“反”两方面的教育。

在党委书记王静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宣示着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坚强防线的决心。

本次现场学习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坚定信仰信念、强化廉洁意识的警示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规范自身行为,用忠诚干净担当诠释后勤人的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