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党委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5日 16:52  编辑:申玉忠  点击量:[]

6月3日上午,后勤党委第一党支部在后勤会议室开展了“过好政治生日,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支部书记朱峰、组织委员周轶向新入党的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代表党支部送上了温馨祝福。接受贺卡的同志感到非常激动和振奋,他们纷纷表达了对组织的感谢,并表示要记住这庄严的时刻,牢记这份光荣和使命,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宗旨意识,自觉践行党员义务和责任。随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本次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性修养锤炼,党员同志们表示感受到了一种神圣和责任,心灵上再次受到触动和洗涤,大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更好地履职尽责,不辱使命,扎实工作,为党旗增光添彩。

组织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目的是让每位党员增强政治使命感,时刻牢记身份,不忘初心,激发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认同感和光荣感。重温入党誓词,是教育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词,终身践行入党誓词,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今后,第一党支部将不断丰富活动形式,创新活动内容,深化活动内涵,高质量开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