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体验前沿科技 争创智慧后勤──后勤党委第一、第五、第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09:27  编辑:申玉忠  点击量:[]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精神,为全面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一步拓展视野,提升后勤服务工作,10月29日下午,后勤党委第一、第五、第六党支部组织党员及部分员工赴海信智慧展厅开展“体验前沿科技,争创智慧后勤”主题党日活动。

海信智慧展厅位于海信的总部——海信大厦,整个展厅分为家电设备展厅和智能设备展厅两大部分,集历史文化、智能体验等功能为一体。跟随着讲解员的讲解,大家现场体验了智慧医疗、智能交通、智慧办公和智慧家庭等领域的最新科技产品演示。

此次党日活动,既是一次开眼界、长见识的参观体验,更是一次高标准的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被前沿科技带来的多彩、便利和智慧所震撼,通过此次活动开拓了视野,更新了观念,从中发现了很多可以应用于服务工作的智慧元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提升后勤服务品质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