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饮食中心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16:49  编辑:孙超  点击量:[]

11月14日上午,饮食服务中心第三党支部在后勤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红波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第三党支部书记孙璐主持。

会议审议、讨论并表决通过了关于成延飞同志预备期满的转正申请,该同志表示要争做有激情、有思想、有追求的饮食人,并大胆、创新的去开展工作,传播正能量。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观看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同志们纷纷发言,作为党员要加强理论修养,时刻牢记自己入党时的郑重承诺,并将这种承诺带入今后的工作、学习和活中去,立足实际工作,严格履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为广大师生多做贡献,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学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