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党委第一、第四、第八党支部开展“回望历史、续写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08:17  编辑:申玉忠  点击量:[]

为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责任意识、担当意识,11月18日下午,后勤党委第一、第四、第八党支部组织党员在我校校史馆开展“回望历史、续写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在校史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详细了解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力量、服务地方成果等方面的成就,为学校的百年校史及长期的蓬勃发展感到骄傲。

我校校史展于10月25开展,主要通过文字、图片、实物以及视频等形式,从青岛大学历史沿革和办学成果展两大方面展示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师资力量与服务地方成果等方面学校的基本情况,既勾勒历史,展现我校发展轨迹,又突出了我校近年来的建设成果。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再次深入了解了青岛大学的办学历史,纷纷表示作为后勤人就是要发扬革命年代精神,勇于在工作中战胜各种艰难险阻、风险挑战,为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奉献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