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党委“诵读红色经典,感悟后勤服务”主题党日活动获评青岛大学“最佳党日活动”一等奖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14:28  编辑:申玉忠  点击量:[]

在我校举行的2018年“最佳党日活动”评选中,后勤党委开展的“诵读红色经典,感悟后勤服务”主题党日活动被评为一等奖。

主题党日活动一直是教育监督党员干部的一个重要阵地,一直以来,后勤党委围绕不同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切实把主题党日活动打造成加强理论武装、锤炼坚强党性的载体。本次开展的党日活动,后勤党委统筹安排,承办党支部分步骤实施了整个过程。整台活动,是一个晚会的形式,呈现出了鼓舞人心、恢弘大气、绚丽多彩的舞台效果,所诵读的篇目有经典诗歌、散文、书信,且都是精心挑选,精彩演绎,发人深思。后勤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各部门职工代表、党建共建单位代表、后勤合作单位代表和民主党派代表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丰富和拓展了后勤党建工作的内容和形式,迈出了党建共建合作的第一步,且主题鲜明,组织观念、纪律观念强,保证了教育效果,是一次集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较好融合的一次主题党日活动。